最近天氣漸漸轉涼

可是也是天氣的不穩定

導致我家其中一隻愛犬NIMO

得了"腸胃炎"

看了真的很不捨

結果我還做了一樣蠢事

開門時沒注意到它的腳在門縫旁

不小心....用到它的指甲

就......流血了

讓它狂發抖 讓它如此害怕

真的好對不起它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過醫生說

可以給它每天一顆"新表飛鳴"or "wacamoto"

整腸用的

這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原來狗狗們可以吃耶!!!

還是我資訊不夠發達呢....

 

希望它能盡快康復 恢復它那愛撒嬌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