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去開車唷~~教了一個新的~
倒車入庫~今天努力在研究車車~發現車子好多記號~喝..
學開車應該都知道我在說啥ㄅ~~
還有押~我去買了德語ㄉCD~~因為我聲樂老師要我學
於是我只好乖乖的學囉~~超慘的~~德語真不好學~
我英文都搞的糊裡糊塗了~又加上一個德語~媽媽又希望我學日語~
挖咧~~總有一天我可能國語英語德語加日語一起說囉~~(這樣有人會聽的懂嗎?)
我光想那畫面~~我覺得很爆笑~~改天或許來是是加在一起說吧~~
算了~~還是不要好了~~免的哪一天我會作夢夢到有人想打我~那可不妙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