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道路駕駛,好好玩唷!!
原本來很緊張的說.還很害怕呢.
結果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
不過阿~~~哪天自己開車時.若沒有一個會開車的作我旁邊.
那....我會不會就上了安全島咧??應該不會吧!!
早上開到大溪,下午則開到石門水庫.
去的時候都是另一個開,回程則都是我開的.
好笑的事阿,下午回程我開到一半教練突然叫我停旁邊的收息站.
也不事休息站啦.就是一個賣豆干的地方.但也算休息吧!
對了.跟我同車的駕駛者阿.說我開車很穩耶!!
她差一點睡著囉!!聽到這句話時就很開心!!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開到腰酸耶!!
難道是我老了嗎?==
唷...不要啦,都還沒20就老了,其實也快20了啦!!
人家說:人生七十才開始...那我咧!!
唉阿...該去運動啦...不然都變老人了...
老人的體力說不定還比我好咧!!
還是少吃多動.還可以減肥咧.一舉兩得~~~
說到最後....還是要減肥...因為本人真的太肥了(我自己的感覺啦!!)...
說我瘦的人...我還在想是不是他的眼睛有問題,該去檢查了...
總而言之...減肥後才可以穿漂漂的衣服.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