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的一隻鼠鼠宣佈去逝了...
其實,昨晚發現它的氣息有點微弱....
牠的毛色也很黯淡...尾巴那都濕濕的..
一直很擔心牠...我就上網查詢牠的病
但還是不確定牠到底得什麼病...
就將它與另一隻鼠鼠隔離....
由於不能出校門,
我就想說明天一早帶牠去看醫生...
沒想到....牠就這樣走了...
因為很用心的照顧牠們...所以...
牠這樣走好難過唷...
妹妹就問我...你還想在買一隻嗎??
氣死我了...一隻才剛剛宣佈死亡
就問我要不要買一隻...><
算了...或許這是牠命的終點ㄅ...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