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新的一年一開始就如此的寒冷
過了三四天了
還是沒有變暖的跡象
可是...我還是要上課
每當冬天來臨時
我都想窩在被窩裡
手腳每次都十分的冰冷
即使我穿的很暖

猶記今年跨年夜
我穿的像隻熊
冷到沒辦法
還跟男友躲在救X車上防寒
救X車???(我們走後門)
沒有啦...因為有認識的人啦
又沒有發生什麼事
當然最好都沒事
因此,就借躲一下啦...

不過,最近好多報告
嗚嗚....
雖然很快就可以寫完啦
但是還是很不想寫

期末考和協奏曲比賽也即將到來
很緊張
不過也是沒法子的事
盡量克服啦!!!

不過我真的好久沒寫網至了
想想...
是該寫寫了
但是,基於懶惰
呵呵.....
就.....算了吧!!!

希望今天一切都很平安
大家都很健康
都和樂融融的
沒有是是非非
我的英文能今年讀好
雖然不一定會非常好
起碼能說能讀我就很開心了
不敢乞求太多
一切都順其自然
這是我今年最大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