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晚餐是麵
又是我煮...我都快變成媽媽了!!
我比較想當少女耶!!
雖然煮飯是很好玩啦
本身也很喜歡煮飯
但每天這樣煮....還要想菜色
痾...就變成一種煩惱了
唷!!對唷!!!我要說我今天煮的麵啦
今天我在煮麵的過程中讓我超傻眼的
我用中午煮雞那時剩下的雞湯來晚餐要吃的麵
在熱湯時覺得湯頭好好喝唷!!
超香了啦~~~
加入了少許的丸子
還有雞肉
由於下了丸子和雞肉
鍋子似乎無法在容下麵了
因此我就將丸子和雞肉先撈了起來
就將麵下鍋煮了
很開心想說雞肉和丸子可以放下去了
想說在放下去之前再試一次湯頭
出乎我意料之外
過鹹....= =
就想說怎麼辦呢
再加水的話鍋子又會滿了起來
因為還要加雞肉和丸子下去
可是我又有捨不得將那些湯倒一點點掉
因為湯很濃郁很香
所以我也將麵給撈了起來
就加了水在那些湯裡面
再試一次
恩恩...不鹹了..味道剛好
但是....這下可慘了
因為我將雞肉和丸子放進去鍋子
結果湯滿了起來
麵再下去就會溢出來
真的很煩咧!!!
於是我就想乾脆將麵和湯分開好了
本來還以為麵直接吃會不好吃
但是剛剛的雞湯,麵都吸收了進去
因此麵不用加湯也很好吃
變成乾麵了,嘻嘻^^
其實煮的事湯麵阿@@
所以就想說
若覺得乾的人要湯的人在自己加
老實說我真的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就將錯就錯
想說我這樣吃也很好吃應該不會怎樣吧!!
管他三七二十一
就將這鍋麵和湯給端了出來給客人們吃
端出來還很擔心的說
結果評價還不錯
我妹妹跟我說
這樣比較好吃
因為麵不會爛爛的
吃起來比較Q
所以以後乾脆將這種叫濃郁的湯麵
給分開煮好了...還不錯呢!!
不過今天算是矇到的吧!!!
但下次可能就沒這樣幸運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