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阿!
你可不要再下了嗎?
這樣我哪都不想去.
又濕又冷的
讓人只想躲在被窩裡.
都沒了生氣.
今天下雨沒課
本來想回家一趟
可是下了一場大雨
把我的想法也給打亂了
我就跟我好朋友說
我想回家去但被勸阻了
外面根本就是"豪雨特報"
因此我也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轉而一想
我可以去淡水晃晃阿!
不會很遠又可搭乘免費巴士
不怕一直淋到雨
星期一的淡水街頭
和星期日的人潮相比
差個十萬八千里
中午吃了福勝亭
我沒吃過
吃完後
恩....還好!!!
就是一般的日式豬排吧!
可能我胃口被養大了.
小逛了一下很久沒去的淡水
開了不少新的店
可見我多久沒去了!
我都不知道有什麼店了
置身在淡水的我
卻不知道外面的世界
大概在學校久了
也漸漸的快與外面隔離的吧!
我們一間間逛的淡水的每一間店
發現有新事物也開心的玩了每一樣東西
相對的也吃了不少東西
四點了...
該回去了買了幾樣吃的
搭乘四點半的免費巴士準備回學校了
回到學校去一下餐廳
大概是五點吧!!餐廳冷清清的
或許是大家都還沒下課吧!
晚餐我買的外面的東西回來吃
我同學則是要拿湯回寢室喝
學校的食物讓我有點點懼怕
自從上星期的"水蛭"事件
因而我漸漸的只吃外面的東西
但有時為了填飽我的肚子
我還是默默的吃了學校的東西
明天在上一天的課就放春假了
我想我可以吃一些正常的東西了
雨阿雨
即使心情不好
看著你一滴滴落下的眼淚
心 也一滴滴降到谷底
漸漸的也消失無影無蹤
或許雨是憂鬱的開始
轉個彎
雨也是使憂鬱消失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