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了春假...
我的網誌就...荒廢了><
诶!!好像不能說是荒廢啦!!
是忙到沒寫網誌啦~~
問我在忙什麼唷!!
讓我一一道來吧~~
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才不是咧~~
是家裡太忙囉!!
還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不開心!!
但有一件事值得我超開心的
就是...將將將...公佈答案
我弟弟從國外回來
雖然他算很常回來啦
但是...他回來我們就很開心
畢竟是弟弟咩
又一個人在國外
其實有點點心疼啦!!!
因為我們大家都在台灣
唯獨他一個人在國外
很可憐吧!!!

總言之
我春假也沒做啥
大部分阿..
我都在睡覺
挖哈哈~~~變豬一隻
把我之前要六點起床
全部的覺給補回來
不過春假也結束了
要恢復正常生活囉!!
加油!!!
期中考也快到了!!
只好加把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