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出遊天
又到了下午沒課的時間啦~~
今天的我要去哪呢??
今天下午去郵局匯錢
為啥要匯錢阿??
因為我手機的電池蓋壞了
所以我在在網拍上買了電池蓋
今天去匯了
希望明天可以到
不然我都用膠帶黏我的電池蓋
外觀上...不是很好看
還是乖乖的花錢買吧!!
之後等妹妹下課
我們就下山去看牙齒
我要洗牙
我妹妹則是蛀牙要補牙
洗完時牙醫跟我說
要在和我預約
因為我的牙齒....也蛀牙了
我明明就很乖乖的刷牙阿!!!
之後去天母找我的室友
因為他在天母剪頭髮
我們到那的時候
他已經在那等我們了
可是我沒看到他
妹妹有看到
趕緊叫了我一聲
差點被他嚇死
哪有人站在自己旁邊等人的押
誰看的到!!!
之後我們去了士林
買了涼麵...那一家的涼麵真好吃
還買了潤餅...也不錯吃
重要是喝的...這可不能忘阿
本還我們還想去買鮮芋仙的
可是捏!!我們深深覺的東西好想太多了
還是放棄吧!!!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今天吃的真飽...荷包變輕了
這是乎不是一件好事
現在只能期待我的獎學金可以申請的到
這樣就有多的零用金了...
不用跟媽媽拿
媽媽賺的是辛苦錢
一直跟媽媽要總覺得很對不起媽媽
多多禱告吧!!!!希望可以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