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CHAPEL選學生會的初選人選
結果莫名奇妙的上書記的總選
為什麼捏~~
因為書記共要選出兩名
偏偏名單上只有兩名
所以這兩位出選人直接近總選
真的很奇怪捏
而且我根本不知道我是書記的人選之一
我是今天才知道也是今天才知道要CHAPEL
真的是!@#$%^&亂七八糟的
求神阿千萬不要讓我上
我還想過好日子
誰敢選我....我一定把他大切八塊
不過應該是英文系的人上
因為我這麼的低調
挖哈哈....這時候覺得認識的人不多
真好...只限於這時候
未來畢業音樂會
沒有人的話可就傻眼了
不管是如何
祝福那位很想當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