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下雨
讓人的心情的不好了
天氣太熱也很悶
雨下太多也不開心
不過今天的雨也太大的吧!
不想上課也不想出門
不過今天老師請假
所以今天幾乎一整天都沒課
除了那討厭的新約課
那...
此下於本人的想像
純屬虛構
若有此事
不要來找我

在一個响午的日子裡
坐在大樹下
看個一本文藝的書
吹個清爽的風
小憩一下
喝個下午茶
找幾個好朋友一起聊聊天
到傍晚 
看個美麗的夕陽西下
回到溫暖的家
和家人們述說著今天發生的事
看看電視是否有發現新事物
這樣過著一日

天阿...
那畫面是多麼的悠閒呀!

不過我想這樣應該不可能發生再現實生活中吧!
若有..我應該恭喜他
因為這樣的日子不可能發生在我的身上
但天天過這樣的日子
我應該會瘋掉吧!

不過最近的雨真的太多了
真的有點點煩悶
所以我覺得應該出個晴天吧!!
讓我開心一下吧!
我好想出去唷!
天氣這樣的不好
希望星期四的時候天氣會很好
這樣考完試我就可以出去晃晃了!
好想趕快解脫唷!
術科考阿~~~~
你真的讓人很不喜歡你!!也不想喜歡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