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三時
我男朋友跟我說
星期五記得要去收禮物
他寄了很貴的禮物給我
我就一直在想說到底是甚麼禮物

結果
我今天終於知道了
讓我又愛又好笑的禮物

下午
我和我的高中麻吉有約
我們兩個去吃了軟糖的下午茶
也聊了很多
聊的很開心也吃的很開心
這中間我一直擔心這個禮物
於是打電話叫我妹妹去收發室幫我看看
可是這個昂貴的禮物一直沒來

約四點半左右我載麻吉去坐公車
因為好冷  本來想去逛士林夜市
所以我放棄士林夜市回學校了
本來想在竹圍買晚餐
可是我男朋友打電話跟我說
禮物等一下就到了
而且要本人簽收才可以
天啊!!!
東西也懶得買了
我就衝回學校
一到學校打電話給我男友
問"禮物咧??車在哪阿??我怎麼都沒看見??""
男友 "在外面阿~~"
我 "在哪阿?我怎麼都沒看見?"
男友 "外面阿"
我 "沒有阿"
於是我走出外面一看
真的是很大的禮物
而且真的要本人簽收
就是
我男友在外面等我
他原本跟我說他不能來
他跟我說他三點十分就來了
只因我跟我麻吉有約
所以他自己去淡水晃晃
再來學校等我
而且走上山耶
天啊!!!我真的覺得他是個笨蛋
都不跟我說
讓我這個笨蛋苦苦的等禮物
還一直問收發室的時間
不過真的很感動
謝謝撥比

總是這麼的sweety
真的好感動
這真的是很大很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