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出去玩
前幾天 有人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韓國玩
我好想去
可是我也想帯我的家人去
因為 我也好久沒跟我家人這樣旅遊了
自從  ....  算了  往事不從提啦
我好希望他們可以一起去
而且 弟弟很快又要回澳洲了
我也快畢業了
小妹九月就要去宜蘭唸書了
大妹九月也是要回書院了
我呢?
畢了業要乖乖的幫家裡忙
之後我的人生會很"色彩"吧!!

我好想走自己的路
可是 如今   似乎不可能了
就這樣吧!!

所以我多期待能出國好好玩一次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了吧!
工作後 這就變成一種奢侈了
跟本沒時間出去
讀書 也成奢侈了吧
所以  我只能好好把握
這不到兩個月的學生生活

我未來........可能也會變成工作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