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妹妹約定好
要一起減肥
所以我們再想要什麼運動
最後的結果
我們要一起去游泳
因為泳衣都壞了
所以就去買了新的泳衣
可是我要的那一款
沒有我的size
說要下星期二才有
沒辦法 只好答應囉
結果
今天我的好朋友來了
妹妹就說
不過只是想游泳
怎麼這麼多災多難
因為我要教妹妹怎麼游泳
妹妹的手會過敏
因此都被禁止去游泳
可是她的手都不會好
爲了減肥
媽媽說可以去游泳
不然妹妹都被說是旱鴨子
我們家的運動能力明明就沒這麼差
因此  我答應妹妹要教會她
起碼蛙式一定要會
其實我想學蝶式
不知道誰會  
努力減肥囉~~~
好朋友 趕快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