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時常在想
放還是不放
這兩者之間盤旋
放...很痛
不放...愧疚
跟我說不要放手
老實說 我很愧疚
有時說話很直接
卻也很現實
終究還是底不過現實的
要抗衡嗎?
不, 因為這樣會有更多的爭端
所以選擇忍耐
就因為忍 才會有更大的空間
妳可以試著說  讓妳媽了解
我懂 可是我做不到
因為我知道這樣會家庭革命
我太了解了 就因了解
選擇不說  正大光明
我也想 但不能
很痛苦 
與其痛 不如更堅強吧!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選擇 默默的吧!!順其自然
未來 我不敢保證   我也不敢承諾
承諾這東西對我太重了 太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