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好似睡的不太好
該怎麼說呢

約11半
我弟突然衝進我房間
把我挖起床
我想說發生啥事了
好想很嚴重似的
結果
我弟把客廳包括廚房
吐的滿地都是還包括牆壁
天阿
我看完了那樣的情形
我都快吐出來了
只好
請我弟先第一時間處理他的嘔吐物
因為我實在不想碰阿
我光聞都快吐出來了
要擦的話 可能最後還要擦我自己的
不過幸好我弟還有體力先擦
也知道  根本不可能只擦過一遍
所以 我就默默的幫他擦了又擦
讓他先去洗個澡 因為他身上也有走過的痕跡押!
晚上也沒醫生看  所以 只好給他吃胃藥和一些粥

今天早上去看醫生
沒想到居然那麼多人
天押
大家也真是容易生病
醫生說是腸胃炎
和我們想的都一樣
沒想到我弟居然跟我說要吃煎餃
想也知道 我怎麼可能讓他吃
所以我有強迫他
回家吃粥 結果居然被他ㄎㄟ了一下
因為我笑他啥都不能吃
烏~~  後悔笑他了

不過幸好沒怎樣
今天好好照顧好
明兒就沒事啦
大家還是好好保重身體押
不然 生病真的很痛苦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