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這都快荒廢了
不過無所謂
因為本人我呀
有時滿懶的
最近發生了很多我很不滿的事
可是
有時覺得這真的是對我一種折磨
因為很痛苦
可是我卻無力反抗
大概  又是無奈的感覺吧
不論如何
我都會盡量做我自己
因為我不想淪為那樣的人
有時候會發現
那對我是一種警惕
時時刻刻都在跟我說
不能變成那樣
因為一旦陷下去
我就再也不是我了
只看的到虛偽的我
我的老師跟我說
跟神禱告吧  他會為你找到一個很適合你的路
或許吧!!在書院待了四年
唯一一點就是學會禱告吧
看似很好 心裡卻永遠都不平靜
這真的好嗎??
不知道    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