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開車開了兩個小時了....
我4:50~5:40...這段時間開完
我的教練就問我還想不想開一節課...
當然我就說好阿...所以我又從5:40開到6:30
因為多上對我來說沒有損失.對唄~~
上完課...忽然覺得好累唷!!
腰居然又酸了....難道我真的老了嗎??
告訴我這不是個事實...
我不要啦....人家還很年輕耶!!!
忽然好想在道路駕駛唷...
因為...真的好好玩...但要非常的專注....
我現在還是覺得S型很難開..但一定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輕鬆的開S型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