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一 部片叫做.......飛機上有蛇...
超級噁心...你能想像嗎???
在飛機上有各個世界的蛇...
而且幾乎都是毒蛇...看到差點暈倒..
還可以看到.....蛇將人給吞了下去..
主要是那個人的面積還滿大的...
還有人的眼睛被咬到結果你猜發生什麼事了...
就是....眼睛流出白白的東西...
當你在吃爆米花時...又有那噁心的畫面..
根本沒胃口了..只好請另外一位對我很好的人幫我的爆米花給吃完..
所以當初我說不想買就應該堅持不買...不應該反悔的..嗚嗚嗚...
好浪費唷......
若想去看的人務必不要找我去看這一部...
而且還會被嚇到....只差不用去收驚...
有些畫面真的嚇到我了...細胞都少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