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一點多就出門去玩了...
先去西門町逛街..那時的人潮就很多了..
當時就在想不會吧...這一堆人不會都是要去跨年的吧
跟我想的一樣.先去逛個街..接著就前往市政府跨年...
晚上約七點的時候..就想說該去市政府了..
我們一上捷運差點暈倒..因為..人超多的啦..
這樣就算了...一到101發現..天阿!!OH~~my god~~
已經很多人坐在101前了..還有new york前的馬路中間
這樣還是算了...到11點發現根本就動不了..全部擠在一塊..
大家都成了夾心餅乾...因為人擠人的緣故..我還差點站不穩
往後倒...後面的人大概在想我怎麼這麼重吧!!哈哈哈...
之後.大家很開心的倒數10987654321..放煙火囉!!
最後慘的事情出現了...就是根本無法進捷運站..
我們就跟著人群走..我們就想說乾脆招計程車..發現根本就沒辦法搭
想說乾脆用叫車的好了..都在忙線中..是怎樣啦...
我們走到松龍路.又走到永吉路.最後..你們猜最後我走道哪???
我們走到松山車站...酷吧!!
我們就做火車做到台北車站..之後我就坐計程車回家了..
我到家已經2點半了吧!!我全部準備好上床睡覺已經3點多了~~
這跨年還真難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