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在奔波...怎麼說呢!!
上完體育課,其實也沒上完,應該說我點完名就偷偷從後面溜..溜..溜...走了!!
去西門的大陸書局幫同學看鋼琴書的價錢當然也買了我要上課的書!!
好貴的譜~~音樂系真的很花錢ㄋㄟ~~買完書
我之後就回我家拿譜...因為同學要,所以我就衝回家了!!拿完譜後呢??
總要吃中餐吧~~我就回竹圍那吃中餐吃.......摩斯漢堡!!還不賴的中餐啦...
但那時已經兩點了!!!嗚嗚嗚....上課來不及了!!!
接著,我又衝衝衝的衝上山趕回學校上下午兩點二十分的心理學課....
終於,經過一路的衝衝衝....都衝的頭昏腦脹了..趕上了我下午兩點二十分的心理學..
上完三節的心理學我人都垮了!!!!最慘的事..
今天是下雨天與還不小咧!!天公還真不作美...
害的我鞋襪和褲管都濕了!!還撐了三節的心理學!!真不好受= =
真不想要再有下次了!!好累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