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家聚
我們去西門町的錢櫃唱歌
是滿好玩的
因為我們玩的很high
但我的荷包大失血
真不愧是錢櫃
有夠貴的啦
不過還好
因為我們在自助餐區
所以吃了很多東西
有點點小回本啦
不過我喝太多茶了
一直在跑廁所

不過我的耳膜都快破了
我以前的正副室長
就唱183X的歌阿
學妹好像不太喜歡
雖然她會唱一點
但不歡183X的原因
好像是因為很"台"
所以說什麼她也不要唱
偏偏我們的正副室長很愛鬧
就一直點他們的歌...
也一直不准學妹嗚耳朵
因此....她就一直尖叫
偏偏她的嗓子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尖叫聲一直讓我的耳朵都快爆了
天阿.....真是太可怕了

不過今天我玩的很開心
唯一就是...我的荷包啦

還拍了很多照片唷!!
有一張我超愛的
因為我的皮膚變好好唷(自豪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