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對位法
一大早的課
超想睡的
一直在恍神
到第二節課
我有乖乖做功課唷
老師就叫我們把上禮拜的作業給他
可是只有我和兩個同學寫好
因此...其他人就在寫上禮拜的作業
那我也不知道我要做啥
我跟另外兩個同學大辣辣的在課堂上睡覺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做啥
整整睡了一節課
可是呢...
一醒來就要下課了
老師說了一句話
這三位同學有做功課,但還是沒有將掛留音也寫出來
痾...害我超傻眼的
我明明就有寫
好吧!!!或許是規則上出了錯誤
傷心.....
對位法真的好難唷!!!
但願這學期可以平安度過阿~~~
開始擔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