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玩一個叫迷你窩你部落格
超級可愛的
也很好玩
可以養自己的寵物耶!!
不過
兩個禮拜都沒去的話
我的寵物就會"升天"囉
oh~~不
因為那是我喜歡的熊熊
我可捨不得
我同學跟我說迷你窩的事
害的我也好想去玩玩看
所以昨天就去申請囉!!
就如剛剛說的
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也不錯玩
只是= =
以後我要寫兩個部落格捏!!
照片兩邊都要放一樣的嗎??
埃!!現在可傷腦筋囉!!
這該如何是好
我也不知道
順其自然唄!!
不要唸我啦!!
每次都說我很隨性
都順其自然
代表我很樂觀阿!!
這樣也很好阿!!
比較沒煩惱咩!!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