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莊的的家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來了一些不速之客
什麼??誰阿??不速之客??
其實是....
都是動物啦!!

前幾個禮拜是一隻黑狗
每天都來
還咬了我家的拖鞋去隔壁
一開始我家的人都還喜歡它的
因為這隻狗狗很聰明
說什麼狗狗都會聽
只有我不是很喜歡它
因為那隻狗狗一開始就追著我跑
所以我就不是很喜歡它
不過自從他咬壞了我們家的拖鞋
不知道要咬壞了多少隻
所以只要他一來
我們家都集體運動
運動??其實就請它出去啦!!
所以就...每天上演同樣的情節
直到
上上禮拜它就不曾再來囉
但換蟾蜍,壁虎來我家囉
天阿!!
蟾蜍,壁虎差點暈倒
埃...結果我家的狗狗
每天都在吠
要安撫我的狗狗
蟾蜍,壁虎也趕不走
因此,,,就放棄了
之後再上禮拜他們也走了
換貓來
直到這禮拜
我只好把我們家的狗狗給關起來
因為會上演貓狗大戰
所以...我現在還要餵那隻貓咪吃東西
但是
我們家的狗狗會吃醋
所以我只好把貓帶到別的地方餵食
埃...
我們家到底還要來多少隻動物咧???
不要來很兇猛的動物就好囉
其他的都勉強接受啦!!
但我們家不是收容所
怎麼他們都會跑來咧= =
真的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