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媽媽一起去腳底按摩和全身指壓
呵呵...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呢
我就帶著期待的心去囉!!
到了那....
恩恩...感覺還不錯
先按摩腳腳
在按的過程中
還滿舒服的
不過有點痛
之後就去指壓
害羞....
因為要換上他們的衣服
還要把貼身衣物給脫下來
我就上樓去等待囉
在等待的過程中
裡面有一位女士在按
因為都圍了起來
所以看不到裡面
但可聽到他們的對話
我原本以為裡面是位男士咧!!
她的聲音很低沉
我還想說她是色色的老伯
指名要女生按壓咧
她一出來
我超傻眼的
原來是位.....女士阿!!
接著就換我囉
恩恩!!!
按的過程中
她說我的身體不輸一班的上班族
十分的僵硬
且全身痠痛
她才按第一夏我就覺得的超酸的!!
因為太酸了...我就小小聲的說好酸阿....
那位按摩師聽到了
就跟我說你還是學生
能僵硬成這樣
你去做了什麼??
我很老實的回答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常常腰酸背痛的
因此她還幫我刮沙
好像會比較好按的樣子
我才知道
原來我的身體
還真的不是很好捏!!
虧我常常還說我是個健康寶寶
原來我很虛的~~~
今天早上起來
看到自己的背
嚇了一跳
因為紅紅的兩條在背後
不錯昨天特別的好睡
今天還賴了床
不想起來呢!
但還是被挖了起來
不過買完早餐後
我到了媽媽的公司就坐在沙發上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最後..因為喝了媽媽的特製咖啡
超級苦的
苦到我精神都來了
但因為真的太舒服了
我要好好的存錢
下次我還要去按
不過有點貴
但真的超舒服的
今天身體覺得很輕鬆
但那個"歐青"還是很痛捏!!!
希望它趕快好...不然坐到是硬的椅子
我都要挺直直得
碰到就會覺得痛
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有健康的身體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