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三是七夕耶
不知道大家要怎麼過
我 ~ 一如往常
非在工廠了
有時候我在想
這樣的我到底夠不夠資格有男朋友
因為我非常忙
忙到時間全都給家裡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情人節總是無法過
因為我家有個嚴格的人
很多人跟我說  試著讓你媽了解
但知道我家的情況  懂我的人
就會知道 我不必多說  我也不想再說
但是我很感謝他的包容
因為他 我可以很無憂的做自己的事
雖然常常跟我抱怨
甚至電話也是 只能用少字來形容
在學校我不用顧忌 家裡卻是大不同
其實我自己都知道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除了這三個字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七夕 ~~ 有時真的覺得牛郎跟織女那天可以見面
我卻要有千萬個理由才可以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