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莫名其妙的一天
怎樣的莫名其妙法呢??
因為昨天我們家忽然來了許多客人
挖~~~
我已經很久沒看過這麼多人囉
最傻眼的事
媽媽的一位朋友還要介紹男的朋友給我認識
挖咧~~我才不要咧
每次都這樣
我最不喜歡這樣了
之後都會將那男生介紹的有多好
但我才不要咧
我才不相信他沒有缺點
把他介紹這麼好
那又如何
這樣好像要相親似的
我才不要咧~~~
這樣的感覺很差
好像我都沒有異性朋友一樣
我的條件有差到一定要人家介紹男生給我認識嗎
當朋友是沒關西
但是要進一步
我想我市不可能接受的
加上我本來就又對我很好的男朋友
我怎麼可能接受其他的呢
雖然媽媽他不喜歡我自己交的異性朋友
從以前就這樣了
但我現在都瞞著媽媽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但媽媽總是認為他介紹的男友比較適合我
我才不要咧!!!
難道我每次都必須接受媽媽的安排嗎??
埃....
不知道各位大大是否有這樣的情形捏???
還是只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