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我減肥成功囉!!!
很開心
所以就很努力的買東西回來煮
但是
最近看到體重機
我臉都綠了
因為我又胖了
所以
我又要開始節制了
還被媽媽唸
你是小豬唷
一直吃一直睡
我哪有一直睡阿~~~亂講
但一直吃我卻不能否認
嗚嗚嗚
所以
我不敢吃了
因此....
我就很努力的煮給媽媽跟妹妹吃
希望之後他們不要打我才好
可是他們都不會胖
這真的很討厭
我常常被他們說心機很重
要努力的把他們變胖
有時候他們就很討厭我
但是我用的又很好吃
他們也拿我沒折
呵呵~~~
這也不能怪我....
我就真的很想用東西吃
只是自己不能吃多這倒是真的
因為我不能吃太多會胖的
我要努力加油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