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媽媽的心情一下好一下壞的
讓人摸不著頭緒
但我應該怎麼做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妹妹們也常常抱怨
但我也無法說
有時她很權威
有時她又像朋友
但心情的快速反覆
像翻書一樣快
所以我一直很想往外跑
可是
一但往外跑
就會被唸...都不用回家的唷!!
這時,心情其實很難過
我只是想放鬆我自己
我累了

昨天我的聲樂老師問我
想不想參加合唱團
對我會有幫助的
我很想參加
我回家就問媽媽
我可不可以參加合唱團
我媽媽居然回我
浪費時間,你以後又不朝這個方向走
我當下聽了很傷心
我學這麼多年了
可是...她的一句話就可以很容易傷痛我的心
我總是裝做無所謂
久了,我應該會大吵特吵的吧!!
發洩自己的情緒
我一定要接媽媽的公司嗎??
我知道這是她的希望
我一點也不想
這也不適合我
我...堅決自己的路
我一點也不想動搖這個想法
但我害怕
總有一天我又因為媽媽的一句話
動搖了我的堅決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