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
雖然沒有收到很多的禮物
但收到很多的祝福
其實
我知道禮物是種形式罷了
但是
收到祝福是大家的心意
所以收到祝福
我就十分的開心囉!!!
昨天跟同學聊天
她說我又老了一歲
她還保有年輕
可惡
不過我也不甘示弱的說
沒關西,很快你就會追上我的年齡了
聽到大家都笑翻了
怎麼會有壽星這樣說呢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我也很開心
家人幫我慶生的方法
很特別呢
不是出去吃飯
也不是煮很多好料
而是........烤肉
想不到吧!!!呵呵

^^....希望大家的生日也過的很開心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