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逛街逛的好累唷
累到昨天一回家就往床上倒
也就沒有上來迷你窩逛逛囉
不過昨天買了好多東西
咦!!!我忘了說跟誰去逛街
跟家人啦!!!去市政府那逛
還去看了電影
叫....恐怖拜訪
恩....覺得還ok啦!!!
不過有點被嚇到...ㄎㄎ
不過我還滿想看....老娘說了算
感覺應該還不錯看
可惜到下午才播映因為我們太晚到了
不然我真的滿想看的
我們還買了香水
有一個我還滿喜歡的
味道甜甜的...滿好聞的
還去買了香精油
擦身體的
回家洗完澡後
擦在身上
超舒服的....也超好睡
哈哈哈^^
我還說要ㄟ一罐香精油到學校用呢
所以免不了又被小唸了一下

不過久久才能這樣逛
因為...花了好多錢錢
不過都是媽媽付錢的
但幾乎都是我們共用的
因為保養品還有擦身體的比較多
可以放鬆心情
真不錯
下次要找朋友一起去逛街
這樣就不會花很多錢
會節制一點
但昨天好像都不是我花的
不是我花的我要節制啥咧???
恩= =我逛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