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很久沒聊的朋友
在及時通call我
我超驚訝的
想不到他還記得我
呵呵^^

我在暑假都當煮咖啡小妹
因此對咖啡小有研究
我的朋友跟我說
他現在跟咖啡相關的行業工作
他可以敎我更專業的煮法
好開心唷!!!

不過要等我那位朋友有空的時候
可是....
我跟他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認識了將近五年
都沒見過面
哇哈哈!!

如果的要見面真的有點點怕怕的
畢竟是網友
不過
算了啦!!!他是好人!!!!
就相信他吧
順便叫他跟他女友ㄧ起來吧!!!
不過他女朋友會不會吃醋阿???
真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