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有感覺到真的越來越忙囉
期中考在兩個禮拜就到來了
我...無心準備
總覺得很空虛

最近
我真的在思考
我未來的路
還有其他的東西
可是
我真的很想出國唸
但是家人為什麼不希望呢
反到希望我留在家裡
也沒和我說出國的事
我真的很難過
但卻跟我的弟妹說
你要不要出國

其實我都知道
但我一點也不想在家裡
我總覺得一直被限制著
我總覺得沒自由
我都知道家人對我的疼愛
但是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阿
我不想一直被約束在一個框框裡
我想闖一闖

我也不想接家裡的工廠
我自己很清楚的知道
那工作並不適合我
既然不適合我
為何又一直強迫我呢
而且一直問
我說了
可是你又聽不進去
所以我選擇沉默
我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
我想走自己的路
或許有挫折
但我一路都走過來了
我也一點點的累積我的實力
我並沒有放棄
不要強迫我放棄
因為那是我的夢想
我想要去實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