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在新莊了
但是...我快累翻了
因為昨晚不知為什麼
我...失眠了
到三點才睡覺
今天就一直"度估"(台語)
可是..還是得做事
所以九點比較清醒後
就開始我的工作了
"大 掃 除"
直到中午
妹妹呼喊我要吃中餐
我才發現中午了
接著吃完我的中餐
有繼續工作了
但是...我再拆窗戶時
烏烏...紗窗忽然掉下來
正好打重了我的頭
痛必了...(摸頭)
被打到了還是必須工作
努力的擦阿擦,掃阿掃,拖阿拖
終於在下午四點半打掃完囉!!!
不禁開心了一下!~^^~

不過好久沒這樣動了
加上前幾天手燙傷
也沒上來打網誌
因為手太痛了!!!
不過今天手有好一點了
不過碰水還是會有點刺痛
前幾天我還說我的手像甜不辣
不過幸好現在好一點了
不然我都手殘
不管做什麼
都要用左手...超不方便的

手阿手...你真的好重要
你也是我的寶捏!!!
下次要小心一點阿~~~
(這樣是不是等於是在提醒自己阿@@)

重點是
我今天掃超乾淨(心滿意足)
但...........很累
每年過年前都要這樣來一次
真是累阿!!
有點點害怕過年的來臨
好多事要忙
過年...我看我是不得閒囉!!
也沒空上網吧!!!(哭...)
我看我今天還是早點睡好了!!!
有點點腰酸背痛的
我是老人(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