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我高中同學聚餐
他們倆是我的好麻吉唷
兩點十五分和其中一位同學約在國家演奏廳
本來以為時間措措有餘
加上媽媽說要帶我去
我就很開心的慢慢來
他們就說想去三重那的ikea逛
我就說"恩,好阿.反正時間還夠"
到了1:55我就催促媽媽開去結帳了
要準備送我去中正紀念堂了
可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媽媽走錯路就算了...又塞車
算了...反正都這樣了
我也不能說啥
不過我到演奏廳已經50分了
遲到了20分鐘...嗚嗚
不過我去的時候還有很多人在那邊等
這時心理就覺得"還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這種心態
這樣的心態好像不太好...如果真的只有我一個人的話
我會覺得很丟臉...但是那時去櫃檯拿票時
很多人都轉頭看了我一下...頓時....真想鑽進地洞裡
聽完音樂會...我們就快速的走到捷運站
因為還有另外一位同學在等著我們倆呢!!
其中一位同學說想去中山站吃"sky lark"
sky lark就是加州風洋食館啦!!
老實說我沒有吃過
但是呢...聽說還不錯吃
一值都很去嘗試
而這次讓我嘗試到了
真好吃...我撐的褲子都快爆了
中間我還拍我吃的照片唷!!!
但是我每次都忘了要拍照
等到吃了一口才發現我沒拍照
都補拍....我同學還說
我不適合做美食家
因為我餐點一到我就想吃掉"它"
真傷腦筋= =
最後..我先前去了洗手間
回來時甜點已經來了
我同學還提醒我
記得拍照阿...不要又吃掉了
這次吃了可補救不回來了唷
@@好咩好咩!!我記得了咩!!!
嗚嗚...
我們吃到七點多
結束後還去買"三姊妹海苔飯捲"
我買了四個
其實這是我介紹的
因為我覺得很好吃
但不知我的好麻吉們
他們覺得好不好吃
恩....有機會再問他們好了
買完之後我們就回家啦!!
不過真的很開心
今天超充實的啦!!!
他們過年後還要在出來聚餐
只不過是我約的因為我這兩個沒良心的麻吉們
居然直接指名是我約...對我超好的> <
好吧!!其實我約也ok啦!!哈哈~~~
開始期待我們的再次的聚餐了^^
至於照片!!!我有機會在上傳吧~~ 因為我忘記我把傳輸線放在學校 我回家怎麼找都找不到還想說在哪 才忽然想到在學校的宿舍裡 我真的很糊塗耶!!!埃... 越長大記憶力似乎也越不太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