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家人出去逛街
去板橋的遠百和誠品
先到遠百
因為我們家這邊有到遠百的接駁公車
超方便的
因此我們決定先到遠百
到遠百買了媽媽要的保養品和化妝品
其實我們本來要買妹妹的短靴
可是媽媽說他缺那些
所以我們就先跑去買媽媽要的東西啦
買完在逛鞋...可是沒有想要的
都只有長靴接著我們就走到誠品去看
逛了一整圈...鐺鐺.....沒有
真是奇怪.....奈巄模(台)
我們就從誠品走了出來
還逛了外面一圈
便宜的也都沒有短靴
看到阿瘦...有在打折耶
就跑過去看
開心....有妹妹要的短靴了
我也看了一下那邊的高跟鞋
我的高跟鞋都會磨腳
很痛 (因為是便宜貨咩)
所以我就看了一下
媽媽就問我要不要一雙短靴
我就說我比較需要黑色高跟鞋
考試...表演要用了
媽媽也幫我一起挑
終於挑到要的了
可是.....大半號
那邊又沒貨...要掉貨
之後媽媽也幫自己買了一雙高跟鞋
買兩雙3000元...撿便宜心態
所以啦....我的鞋鞋要到下禮拜才能拿到
但還好...店家說要幫我寄到家
真貼心的服務
花了不少錢到是真的
之後我們就走回遠百
要撘接駁公車可是還要等下一班
我們又走去遠百的B1樓
看有什麼東西
我們買了兩罐純橄欖油
就想說下一班也該來了吧!!
就準備去撘接駁公車
卻遇到遊行...右邊藍左邊綠
我們也跟著比"耶"!!!(相信大家都懂得)
就想說乾脆跟著遊行走
反正一下子就到家了
因此我們跟著遊行走到一半
椰~~怎麼轉彎了!!!
可是我們家要直走耶~~
我們就脫隊啦!!!
要回家咩~~~今天還要回學校
還是腳底抹油憋!!!
我們還拿到藍的旗子...
總覺得很好笑....哈哈!!!
從沒拿過這東西~~感覺怪怪的
回到家...攤在床上了...好累唷!!!
休息一下~~洗完早就準備回學校了!!
回學校的路途中
我們沒吃晚餐就想說在學校旁的海產店買炒飯
可是.....他們今天的生意太好了居然要等半小時
我的天阿!!!我才不要咧~~~~
我們就到北藝附近的店吃麵
還吃了麥當勞....哈哈
今天吃的真多
明天又要開始減肥啦~~~~
真的是越減越肥.....傷心
之後就趕快回學校點名啦
不然又要被舍監唸~~~
他的唸功有夠強的
一個人對著佈告欄也可以一直唸
所以還是趕快回去好了!!!
我還希望我的耳根能夠清靜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