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異常的早起床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早起床
可能我心一直掛念的我的手機的電池蓋吧
昨天晚上我的電池蓋
莫名的壞了
我超傻眼的
而且我昨天都沒打開過電池蓋耶
但它居然壞了
埃.....
一大早起床也沒網路可以用
學校真的會實施五點開網嗎??
真令人疑惑@@
算了~~~

重點:
今天早上上兒童音樂教育阿
我們的老師說要訓練一群僕人領袖
我們班上有七個人上
我們七個人都想說反正這對我們也是有幫助了
因此我們都答應了要給我們老師訓練
可是條件一讓我們超傻眼的
就是早上要六點半到超場集合
天阿!!!代表我們要六點就要起床了
好累唷~~~~~
不過就想想反正既然答應老師了
就做到吧!!!反正早起對身體也很好
所以就加油吧!!!相信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