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 這個詞
總覺得不想要卻又很想要
人說 畢業等於失業
人說 畢業等於要更上一層
人說 畢業等於證書又說一張
人說 畢業等於準備踏入社會
那你說 畢業等於什麼呢?

其實對我而言
我一點也不想畢業
一但畢業了
我要面對的更多
事情也變的更繁重
我多想永遠都保持不變
當個孩子,,,
畢竟當孩子是最無慮的
也是最快樂的

許多人求上進
許多人求長大
許多人求幸福
許多人求健康
許多人求錢財
有好多的願望
我求健康快樂

每一天只要健康快樂
每一件事情就順利
那...畢業??
我要好好想一想
雖然我已決定了
我要做什麼
畢竟規劃趕不上變化

一切的一切
我想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