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爸爸
今天去掃墓
雖然時間已經過了很久
可是還是好想他
爸爸在的時候
教過我好多東西
這些東西是不會遺忘的
可是人事已非

今天同學問我
你是媽媽還爸爸過世
我說爸爸
她就問何時走的
我就說我國三時
她接著說  好可憐
心中有個疑問
真的很可憐嗎
我不覺得
人總有一天會走
只是早跟晚的問題
但是難過是必然的

即使時間過了這麼久
我還是不經會提到爸爸
和同學聊天時也一定會提到
因為我真的有一位好爸爸
已經不這麼難過
不過有時會很羨慕一個擁有完整家庭的人
因為我沒有了
不過我很慶幸
我有很好的媽媽和弟妹們
我們很照顧彼此
雖然有時講話很機車啦
不過這就是我們相處的方式

掃墓時
感觸很深~~
不過今天接到我主修老師的電話
真的讓我很....不知道該說啥
反正錯的永遠都是學生
算了....沒差啦!!!
但我會好好努力畢業
雖然我沒考上好的大學
但我會好好讀完這所學校
爸爸還有爺爺你們在天上要好好祝福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