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兩位室友還有妹妹和同學
一起去了北海岸
因為我一位室友想練車
所以我們就想說隨便逛逛吧!
我們去18王公吃肉粽,真的很好吃捏!!
之後去了白沙灣
可是沒有下去玩
因為是臨時去的
加上穿著布鞋,就懶的下去玩了.
等下次穿拖鞋,穿著短褲.在去玩吧!
因此我們就打道回府.
我們之後就去淡水買清心
因為我晚上還要聽學姊的音樂會
所以我們就回學校了
可是捏!!
有夠恐怖的啦!!!
本還昏昏欲睡的我
被嚇到冷汗直流
我們學校要從一個彎道上來
剛剛好綠燈,,加上又沒什麼車
於是我室友就打算直接轉
可是右道剛好有一台車也要轉彎
我們是在左道我室友就想要先上
於是就直接轉了
可是捏!!他他...差點撞到牆了
因為緊張,所以不小心的採了油門
加快了速度...不過
幸好轉的快...不然我就命喪黃泉了.
也沒這麼嚴重啦!!哈哈
不過由於坐前座
因此,那視覺效果阿...真是把我嚇死了
今天的天氣很好,不過我還是穿著外套
再白沙灣的時後,大家都在喊熱
我也覺得還好沒有這麼熱
不過經過那樣一嚇
不僅精神都來了
還流了一身汗
今天這個加速轉彎...還真是把我嚇到軟腳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