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累
累到還覺得有點點失眠!!
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著><
可是,昨天的音樂會阿
讓我雖然覺得很無聊又很有趣
但很累....
昨天他們真的表演的很棒
看他們平常再加練的時候
都覺得他們好可憐唷!!
也好辛苦!!!
不過昨天的場地很棒唷!!
我也好想在那開音樂會唷!!
不過那是個很偏遠的地方!!
埃...可能還要研究看看囉!!
耶...我偏離話題了~~~
重點就是
我昨天早早上床睡覺
而且聽不見任何的聲音
根本就是豬吧,我!
一上床就...zzz~~~
可見我真的累壞了!!
加上期末考快到了!!
又很緊張~~~
好可怕唷!!!!
詞背不好!!!怎麼辦~~~
我要在加油一點
加油.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