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被媽媽叫起床了
真的很早...看看時鐘....
五點十五分= =
媽...你沒事這麼早起做啥阿??
一問之下說要到苗栗三義去桐花啦!
睡眼惺忪的我,乖乖的從我的寶貝床爬了起來
不禁覺得,還真是突然的興致阿!
不過,我們真的很久沒出去玩了.
不過媽媽說要先回新莊一下
用個東西在出門玩
好吧!!等媽媽的同時,就順便吃早餐吧!
六點四十分左右我們就出發前往苗栗三義
一路上,交通順暢.沒有塞車
這麼早有人會出門去玩才有鬼咧!
但是到了三義,滿早的,八點...
夠早了吧!!開了一個多小時
到了那,媽媽開始尋找路標
看哪裡可以看桐花
找了很久一路上還一堆爆笑的話
總覺得我們這一家有點點白痴
不過好玩就好啦!!
我們找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我們到便利商店買喝的
我也順便問了一下店員
才知道,原來離我們這麼近
我們還從那經過了兩三次
知道怎麼去了,我們就急速前往
可是,人怎麼這麼多阿!!!
也沒地方停了!
我們就放棄了,媽媽還在那買了冰給我們吃
還滿好吃的...吃起來還QQ的
我們之後就開著車到處晃
反正就隨便走走吧!!!
媽媽還說下次再來...
聽到這句話....瞬間三百條
代表著...又要五點起床阿!!!
媽媽...你吃飽太閒了吧!!!
不過...媽媽工作這麼辛苦
就就...算了吧!!聽你的吧!!
不過一路上我都在睡啦!!
只到定點時我才下車走走
真好睡~~~
聽媽媽說..我從小只要她開車
搖一搖我就睡了...我是豬吧!!@@
至今還是如此!!!
這這....好吧!!!我大概是改不了這樣的習慣了吧!!
應該說是...有安全感...所以很自然的就睡了!!
不能怪我!!!今天晚餐還有牛排吃!!
超開心的!!!吃完,還是得回學校!!!
這點讓我就不開心了~~
算了!!期待星期五的到來吧!!
每次回家只會肥肥的回學校~~
我到底何時才減的了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