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把功夫熊貓給看完了
超好笑的!! 

那胖胖的熊貓跟實際上的熊貓
哈哈哈...根本是天差地別嗎!! 
不過大家都不相信他會武功
事實上他剛開始的確不會
直到他的師傅願意教導他
熊貓也很努力的學習
他的學習方式真的很有趣
熊貓很愛吃
(跟我一樣愛吃,但我沒有他那樣的身材啦!!!
跟他一樣,我大概要被媽媽送到減肥中心了吧!!)
因此,他師傅想到用吃的來訓練他的武功
真的很妙


人也是如此
一開始誰都不會
只到肯學
沒有學不會的
每個人的學習方式也不一樣
只要找到自己的方法
沒有不可能的事

不過我還是很想看
鴻孕當頭
據說是很勵志的一部片
超想看的!!!
找時間下載來看好了
還是要去電影院看呢??
在研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