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個某某親戚的老婆來
和我們訴說她老公的身體狀況
我們聽了....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因為這我們並無法幫助他
這是他的心理因素造成的
我們家唯一能幫助的就是
幫忙照顧他的身體狀況
因此...我又要去買菜了
每次這總事情總會輪到我身上
真是莫名其妙

我又不是家庭主婦
雖然當家庭主婦事不錯啦
但我比較想有人伺候耶!!!
不用把自己用的灰頭土臉
哈哈...其實我是個懶人

人都有懶的時候咩!!!
我就是押!!!但是
不要過頭的懶
這樣不但對自己不好
比方說像身體押!!!
不是要運動身體才會進康
可是懶人的話
根本就不會動
當然就沒有健康的身體
所以有時偷懶是可以的
過懶的話...自己就要檢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