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為什麼每次都只為自己想
真的以為自己是大人嗎??
的確
你的年紀比我大一點
但不代表可以為所欲為
沒有人把你當病貓
可是你卻不積極
我又能說什麼嗎
一切的一切
好像都是我的不對
難道真的是嗎?
我開始懷疑了
我不是你的傭人
隨傳隨到
你總有藉口
我不能有嗎?
當我不舒服時
因為我無法配合你需要
好像是我不對了
應該乖乖的當一隻聽話的貓
是嗎?

我一點也不想
我累了
我也有我的事
不是你想到就可以這麼做
或許一開始就是錯誤
但我認了
即使後悔好像也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70068 的頭像
    claire70068

    claire70068的部落格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