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在上倫理課的時候
我發現我非常的不舒服
而且很想吐
下午就乖乖的去看醫生了
有點小發燒37度
醫生還很打趣的說
"恭喜你跟上這一次的流感"
害我都不知如何接下去
也不知道抵該不該開心

星期四那天本要上我的主修
才剛看到老師
老師就跟我說
"你不舒服嗎?臉色很差"
我就跟老師說我的身體狀況
結果就被老師趕回寢室去睡覺了
其實也不能說趕啦
是老師很關心我

星期五還是有點不舒服
頭會暈  很不舒服
有時會想吐
不過比前兩天真的好了很多
接著就等妹妹下課和他一起家休息

星期六很早就被挖起床了
要回工廠
因為星期五很早睡
所以早上起床
就覺得身體好了一半
不會還是會小咳

星期天  天阿!!!
感覺全好了耶~~~
不怎會咳了
但有時還是會暈一下
不過很開心  起碼不會這樣的不舒服

這五天的感受
真的深深感覺到
有健康的身體比較好
還有謝謝關心我的人
有你們感覺好窩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