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有很多是很不開心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這樣
明明很平凡的事
明明可以好好相處的
為什麼要這樣
難道我是很不好相處的人嗎??
我真的很疑惑
還是我是個不能溝通的人
為什麼要這樣強勢
我哪裡對不起你押
我不是揮之則來揮之則去的人
需要我才想到我
不需要我時 把我當隱形人
我只是不想把關係用這麼糟
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我的錯
難道真的是我嗎??
我也不想推卸責任
真的是我的錯 可以跟我說
你可以很大牌 但我不行
我也無法  因為我大牌不起來
我不想去討厭一個人
我知道每個都有缺點
我也有  我也知道我缺點很多
但是不要輕易看輕一個人
人是有極限的
我並沒有欠你 你的事也不是我的事
我也不想因為你  讓我的心情跌落谷底
讓很多人來問我 "你最近臉色不太好,怎麼了?"
我並不想要這樣  我比較想開心過我的生活
你是你 我是我   不要將你的事壓諸在別人身上
你可以跟我說  但不用用不削的言語對待我
我知道我很多地方的不足  我自己會努力






埃....我發洩完了 
心情會好一點
不然超痛苦的
難過到很想哭
覺得自己很委屈吧!!!
就是這樣~~~
最後,,,,還是自己要好好努力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