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努力的練長笛二重奏的伴奏
可是一直很挫折
因為我都練不好
所以只好勤練
可是 越練越生氣耶
有些音我按不到
而且速度都好快唷
不過我還是會很努力的將他完成的
雖然他好難唷!!!

我的聲樂
更不用說了
總覺得大四了
課雖然很少
可是我的壓力好大
一度想哭的衝動
所以每天都跑出去
想紓解壓力
可是
我知道這不太好
更應該在琴房好好練
真的很氣我自己

有時候我不回家
是因為在外面可以好好練
我可以專心的練
回到家
我不無法定下心來
總會有很多事

到了大四
花的錢也很兇
想找工作
可是工作難找
因為我都無法配合
都是早上到下午
哪有可能阿
除非假日吧!!
想想  真傷心
不過是想教學生
可是大家一聽到我是基督書院的學生
就.....
我的程度也沒很差阿!!!!
只是沒考上公私立大學
為何會這樣咧???
或許我應該去檢定一下
才會相信我也是有一點實力吧!!!
不過現在想走行政的路線
就只能期待新X臺的行政可應徵上吧!!

其實就只是想抱怨而已
埃....人生真的是讓人感到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