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們拍全體的學士照
感覺  好像真的畢業了
可是 我發現我真的老了
沒有那樣的動力一直拍
拍一下就想休息了
怎麼會這樣呢
我不過在22歲又六個月耶!!
這樣就算了  
我..我...的記憶力怎麼覺得衰退了呀!!
真慘~~

不過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那個學士帽
不是我在說  風一吹就好像要飛掉了
有夠鬆的!!
害我都不敢亂動

那個攝影師好好笑
我們說他應該當過軍中裡的班長吧!!
很有那個feel
不過有時候有一點點的娘
(不要太傷心唷 攝影師 我不是故意的)
但真的好好笑唷!!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雖然很累
幸好今天睡的夠飽
ㄜ..不要問我睡到幾點
總言之   很開心

不過我的無名相簿爆了
所以  我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刪掉一些相簿
或者  變為vip呢??
真的很猶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7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